可爱而迷人的反派

身在腐国

锤基/EC/盾冬/神盾科学组/处处留情

心系旧人

盗笔/全职/魔道/无限回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拒绝RPS(真有状况祝福/YY退散)/不爱饭圈那一套

每个粉都有独立人格和思考能力/我不是一份流量/爱豆不是柔弱的宝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注请自行排雷,如有冒犯,互不干扰,岁月静好。
感谢。

其实我敲可爱Der,是可爱又迷人的大反派!

无剧透观感

一、关于剧情。
高燃高虐高能,如果你情感比较丰富可能会哭哭笑笑个不停。我那场,有小朋友嗷嗷大哭扑到爸比怀里,后被拽出去安抚了一下。

漫威终于有了一个不菜鸡而且形象丰满的反派。主创们谈起来这是一部关于灭霸的电影果然诚不欺我。他让电影更具有冲击力。非常期待妇联四。人死不可怕,妇联四都救不回来才可怕。请观后效。

为编剧和导演的掌控力折服。这么多人物错落有致、线索分明、情感连贯,收束多方故事线却丝毫不乏味,加上我的粉丝滤镜,堪称完美。

所以有个建议,不要过分深陷于角色遭遇如何,很多时候在剧情架构下,故事的走向是顺理成章的。我们吃了十年的“爆米花”,它诞生出了自己的酸甜苦辣,精彩纷呈,希望有更多的人,除了哀叹,更能欣赏它。

不踩低捧高任何粉丝,个人看法。不喜的话我道歉在先。


二、关于情怀

导演在抒情与动作戏之间平衡得相当完美,在粉丝眼里,这些沉淀了十年的人物形象更是厚积薄发。伤心是有的,但它也一定能让你会心一笑,让你心潮澎湃。

线索散落在剧情里,新一阶段的漫威电影宇宙,将要上演。请相信,前方还有无数次无数次的相见。


三、关于画面音效。
为了对得起这画面和音效,选多好的影院都不为过。我在村里影院不算太好,有机会会在伦敦二刷,回国三刷。但凡有条件请务必放飞自我。

大家的新衣服都贼帅。重点表扬铁人和小蜘蛛。预告里的帅是九牛一毛。


四、关于彩蛋。
本次只有一个片尾彩蛋,在最末。(虽然很多人都快被尿憋死了,但是)所有人都等了最后一个画面结束。这个彩蛋,有点意思!


五、关于剧透。
以任何形式强行剧透的都是腊鸡。这一点我不做任何让步。不是所有人都爱听剧透都爱听谁死了,剧透请预警。环大陆上映已成事实,某人去世也被剧透个底朝天,但还请努力善待不想被剧透的小伙伴。

PS 星爵+侏罗纪预告真的很串戏!
PPS 有一个涉及微量级剧透的小吐槽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星爵你脑子瓦特了你!你你你!!!你们小队差点要拿全场最佳你造嘛!!!看在卡魔拉的份上原谅你一分钟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